樊寄深

如果你高抬贵手放过我

🍞早年确实很bitchy啊,怎么了么?碍着谁了么?在那个圈子混了半辈子,哪儿有省油的灯啊!醒醒哦!天天给他砸圣母白莲花人设怕不是被霸总病毒入侵了脑壳。现实当然是不体面又残酷的,打破了你的幻想了?回去找妈妈哭一场没准能好些。问题是,这跟咱有半毛钱关系没?
而且现在他知名度上来了,虽然很现实话说出来也不中听可事实就是他有市场了被当回事了没必要再去演些不入流的龙套了也能在主动找上门的剧本里做选择了这是多么难得,不能想一个异邦小子没啥异于常人(好莱坞里的常人跟咱身边的常人有本质上的区别请认清这点靴靴!)的地方空有一腔热血闯荡好莱坞有多难。而且🍞近些年来真的收敛了好多,踏踏实实去演戏,认真生活。他走到现在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没犯过啥原则性错误。他就是个值得粉的演员!我们还会继续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这就行了,就此打住,止步,不用再继续进一步了。
黑子你们坟头旁边的沼气池炸了。

评论
热度 ( 2 )

© 樊寄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