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寄深

如果你高抬贵手放过我

I'm following you

这一路,他们走得真艰难。😭

Joan:

这个好虐TAT


不要看内战梗,不要看队长死掉TAT


零露:



布鲁克林教堂里的爷爷说,人在将死的时候会看到自己一生最珍视的片段闪回。


 


我们第一次相见,你在一棵高大的橡树下面作画,时不时咳嗽两声,颤抖的金色碎发像阳光拂过,我的保护欲轻而易举地被放至无限大。我走上前打了招呼,你笑起来眼角有星星。我吃掉了你妈妈烤的苹果派,你画的蝴蝶栩栩如生。


 


我总能在你挨揍的时候找到你,把恶霸赶跑,或者一起挨揍。咦?我可不能告诉你我是怎么找到你的。看着你由于困惑而皱起来的鼻子我就忍不住地轻笑出声。傻小子,我只要闻着那无聊的正义感的味道就可以找到你了啊。


 


我就要上前线了,带着我们两人的梦想。所以请你,好好地待在布鲁克林好吗?


你瘦弱的身体里住了一个那么强大的灵魂,以往我以此为傲,现在这却让我如此害怕。


 


你单枪匹马把我们从Hydra手里捞出来,我看着你,哦天,天知道那有多痛。Steve你不听话,还是你根本没有理解“别干傻事”是什么意思。兄弟,我为你担心,你从来不懂得逃跑,不懂得放弃,我得看着你,我不放心把你的背后交给任何一个别人。


 


你没有抓住我的手,这没什么,真的。闭上眼之前,我只是遗憾,战争还没结束,以后谁来照看你。人们都在仰视你山一般坚定的脊梁,只有我知道你也会不安,也会害怕,你在梦中把我攥得越来越紧。


我宁愿那个承受失去的人是我。


 


托宇宙魔方的福,我记起了所有的事。我罪孽深重,双手鲜血淋漓。我只想逃开,我只能逃开……你张开的双手僵在半空,眼神一点一点黯淡下去,我发誓我看到了你眼里深深的不舍与悲伤,但我没有回头。


 


我终于如愿看到了大峡谷。背着你的星盾,一个人。


听说你也来过。


我的五脏六腑都在抽搐,痛得弯下腰去。我哭不出来。你呢?


我们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但是没有人知道我们错过了什么,失去了什么。


 


你腹背受敌的时候我竟然不在你身边,于是我选择背起你的盾,也背起你的责任,只有在战斗中,我才不会每一天每一天,都对自己出离地愤怒。


 


天哪,我多想再站起来战斗,我双手的鲜血还没有洗净,我的灵魂七零八落,你还会接纳我吗?瞧,我又说什么蠢话,你当然会接纳我,你总是会无条件地接纳我,你的肩膀就像大海一样宽阔。哪怕我再也不记得你,哪怕我让你遍体鳞伤,哪怕我没有像我承诺的那样好好地看着你的背后。


 


鲜血还在不停地涌出,我有点累,有点冷。


在那个世界,我也一定能找到你。


 

嘿,兄弟,我们终于又能在一起了,这一路,走得真艰难。 



评论
热度 ( 15 )

© 樊寄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