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寄深

如果你高抬贵手放过我

你们看看就好

我的天

wunderhorn:

这几天去datalounge看了好多料,过来说几个比较中性的、个人比较相信的。
(datalounge是一个gay的论坛,有点像天涯,然后上面经常有爆料,猜测明星是弯是直之类的贴,那些贴我看了好多😏😏😏

以下网友爆料/分析,你们也不用信看看就好:

1 你包应该是个Bi,他自己貌似对自己的性向也持开放态度(这点有点像佩佩),之前接受OUT杂志采访,说自己是Bi,OUT杂志貌似发了推特,然后包的经纪人/公关立刻让他们撤下来,接下来的文章也说他是直的。有人说他是怕经纪人不要他才选择装直男的,好莱坞的性别、种族歧视是你所想不到的,带一个gay比带纯直男难多了,而且如果现在的经纪人离开他,不仅当初签漫威九部合约的10%还归经纪,他下家也不好找,没有优秀的经纪就意味着没有好的片子拍。这个料我看了两三个贴都有提到。

(OUT是个LGBT杂志,那篇报道虽然说他是直的,但开篇就把他和Cary Grant相比,而大家都知道Cary Grant是个透明柜,嘻嘻)

2 很多贴猜测你桃也是个Bi,也有贴说他笔直笔直的。
你桃的家庭情况比较复杂,他爹在他十来岁的时候和他妈离婚,和他诊所的一个年轻女人搞上了,桃妈Lisa一直非常忿恨,把儿子视为生活的唯一寄托,把全部的控制欲都倾注在儿子身上,这个在很多单亲家庭很常见。记不记得一个脱口秀,你桃说自己脱处第一个跑去告诉妈妈😂(桃妈粘儿子、控制欲强我之前在汤和另一个爆料网站也读到过)

几个贴说桃是Lisa最喜欢的孩子,所以当初Scott出柜桃妈可以接受,毕竟最好的儿子桃还是完美的事业有成的直男(可怜的Scott…)所以她非常反对桃和同性厮混,接受不了一家出了两个gay,也接受不了如果被曝光可能带来的对桃事业和收入的影响(明星一人养一家不稀奇)

以下是我的分析和脑补:

2016-2017年桃和雕姐的公关恋情大部分是为宣传电影,小部分也是为了气桃妈?据说桃妈非常不喜欢雕姐,于是桃顺带把她带家里过圣诞、去迪士尼、出去一起吃饭,为了告诉麻麻你看我找女人也就这个眼光了🙈🙈🙈(桃的忍耐力我也是服的,BlindGossip网站说桃和雕的关系非常差,宣传Gifted的期间背后大吵特吵,搞得制片人跑出来拉架......)

然后我又又脑补,2016下半年包包歌单和ins表现的那么伤心孤独是不是跟桃妈反对他俩在一起有关🤔然后前几天桃的纽约时报访谈放话说不怕自己不火了、桃和包这两个月来街拍都特别放松开心,是不是跟桃妈松口了有关🤔 (你包和你桃一家几年前被人拍到在迪士尼一起,那个照片在汤上放了不到二十分钟就被删了,所以桃妈见过准女婿,然后就…反对他俩的婚事😂

包是个实诚孩子,心里藏不住事儿,他漫威的单人访谈永远比其他的更语死早,就是因为学不会打擦边球只会讲事实,而事实就意味着剧透😆 所以访谈和节目不止一次说自己经常看心理医生,所以那么多公众可见的歌单,所以采访记者问他过去同合演的明星(co-star) 发生过的恋情怎么看,他承认发生过几次还说It is what it is(合演的明星可是有男有女啊,包包真的是一点都不掩饰)。所以我倾向于他的所作所为并非遛粉,而是需要一个宣泄的出口,有些人能舒服的在柜子里过一辈子,他做不到,于是暗搓搓的签”All your dream has come true” “I’m with Nomad”(画了个箭头指向队长) “It is what it is” 以及各种撞衫🙄️🙄️🙄️

不过包对出柜的包袱小于桃是因为他一直想当一个character actor,而不是leading actor(我记得是DP/30的采访里提到的)character actor一般指那些比较有特色有性格(?)的角色(你桃还曾经劝他不要演这么多邪气的角色哈哈),所以比起当主演(必须伟光正直男)出柜受到的影响会小一点吧。

说了这么多,我觉得他俩暂时都不会出柜的,但感情是rio的😤


评论
热度 ( 82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樊寄深 | Powered by LOFTER